莒县关工委举行“智未来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4-03-25 10:15:27 来源:新农民网

  3月24日上午,莒县关工委在县智未来成长中心举行了“莒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智未来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关工委主任周汝惠、县公交集团董事长于凤成出席并揭牌,县公交集团总经理徐兴建致辞。

  莒县智未来素质成长中心是由莒县公共交通发展集团旗下博雅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出资打造的综合性少儿素质教育基地,以先进的153素质成长模型为理念,配以专业化师资团队和优质课程体系,立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莒县好少年。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智未来成长中心的内部设施与设备,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他们的办学理念很前沿,同时,又结合莒地实际,量身打造,很接地气。该中心引进国内一线城市的优质素质教育资源,用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的教育理念,严谨而又规范的管理措施,树立了全县校外素质教育的标杆,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在交流环节,周汝惠提了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是希望与会的家长们要做一个有格局、有眼界的智慧家长。第二是希望智未来素质成长中心要以切实可行的举措,不断加大师资和教学投入,紧紧围绕“153素质成长模型”下真功夫,培养和塑造孩子们的健康人格、五大关键能力和三种思维,真正把智未来打造成“老师好、懂孩子、用心教”的教育品牌。第三是希望智未来素质成长中心始终牢记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坚持“市场+公益”,市场辅助公益的运营原则,把立德树人与积极开发孩子的智力潜能紧密结合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传递给儿童少年,当好他们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走向未来的筑梦人。

  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县公交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部分家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加入 | 我们 | 人员查询

京ICP备18002049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现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