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百致力于进一步深入与中国同事的联系

日期:2023-12-11 16:18:13 来源:新农民网

  施乐百首席执行官吴和乐博士(Dr. Marc Wucherer)说:"我们在中国的工厂不断发展壮大。因此,公司高层也宣布将进一步扩大业务活动。吴和乐博士对最新实施的免签入境表示非常欢迎。"这使我们与中国客户保持联系变得更加容易了"。

  区域销售经理 Steffen Sinn 先生自豪地介绍了在中国的 11 个销售点。这些网点为需要冷藏系统、空调系统和通风系统的客户提供支持。刘杰先生、Jue Mai 女士和 Andreas Ganz 先生多年来一直负责中国业务。三位公司管理层表示:"我们很高兴施乐百继续将上海作为全球生产和销售网络的中流砥柱"。

  吴和乐博士认为,与中国脱钩是不可能的。就发展而言,这也是没有意义的。他还说到:"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畅通无阻的商品交换和公平竞争。此外,我们也要更好地利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因此,今后在施乐百全球各个网点之间以及与中国同事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

加入 | 我们 | 人员查询

京ICP备18002049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现中国形象